【洛基】刚看完不剧透(伪)

看了所有的关于基妹的电影,目前为止,我发现☞
从来没有哪个boss舍得打三公主的脸,这算是我唯一的安慰了。。。。。(wtf)
每次别人(特别是锤哥)被团灭被揍爆的时候,基妹永远是那个站着被威胁或者被谈判的那个……
灭霸的拳头看着就疼,锤哥队长斯塔克博士小蜘蛛哪个没被捏头揍头按头在地上摩擦啊?!!!
他闺女都是他扔下去摔死的(好吧剧透了那里我都看哭了(╥_╥))
不行了我要缓缓,,,我正在提刀去漫威总部的路上,带来太多刀片被扣了,哪位朋友帮我寄点,我在门口签收。
Who wants to see the Marvel without LOKI !!!
Not me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被殃及的池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