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今日份的冬吧唧~~~~~
四张连着食用效果更佳(づ′▽`)づ
罗大盾先生,请问你掉的是一二三四春夏秋冬哪个吧唧吖?请如实回答!

明天我这条咸鱼去新单位报到,也算是件值得庆祝的事,所以明天放我的私藏☞
瓦坎达村花·人妻·维纳斯!!!
我会提前把lofter水印去掉(应该能去掉吧)
想收图的少男少女们不用客气的扛走吧!

我为啥一不小心发这么多废话,谢谢各位可爱的同好们,还有我居然有117位粉丝了受宠若惊,万分感谢!爱你们!

今天又是磕世界上最甜的塞包子的一天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7 )

© 被殃及的池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